close
心情    時時多雲偶陣雨

當看到被切除下來的肺    我的心都碎了
醫生告訴我們   1.5大小的癌在哪
原來    癌就是長這樣

坐在手術室外    看到許多心疾如焚的家屬
每當聽到手術室傳來的聲音
"XXX的家屬  請到手術室"
"XXX的家屬  請到恢復室"
"XXX的家屬 ...................."
當這樣的聲音響起    大家的心都揪在那

我的心更痛

想到當初弟弟開刀   爸媽知道我考試並沒和我說
當我考試結束才告知我
當初我跳過了這樣的心情
昨天在手術室外等候
我才知道原來這樣的等待心情
想到這樣的心情
想到面對開刀的弟弟
想到等待的爸媽
我的心真的很痛

原來當初的我    竟是如此的不懂事

面對弟弟的病痛
面對弟弟的死亡
面對想念弟弟的心情

對爸媽多了更多的不捨

這樣的心情你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i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