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小陰天



下班直接去了台大醫院   這會是這週下班固定的行程
醫院裡    充斥著都是不安定的心
我   果真不適合從事醫護人員

回程捷運上  心  其實很沉重
最近每天都去醫院去探望張媽
但是
在弟弟生病那段期間我卻沒這樣
對於弟弟始終充滿著愧疚

我不斷在那樣的愧疚心情去回想
回想弟弟這麼年輕的年紀生重病他的心情是如此的難過
回想爸媽心疼生病的弟弟.....如今卻失去了親愛的兒子
回想姊姊在那段時間辛苦的協助一切
回想那段日子的我....只顧到自己好不好

回想這一切
自己真的太不懂事了

這樣的愧疚心情讓我很心疼一切


如果有個人買杯飲料給你
你會說些什麼呢

"謝謝"
"哇~~妳真好"
"真不好意思"
"我喝不下耶"
"我不喝冰的"

怎樣的回答會比較好呢

晚上去到垃圾回程特地買了飲料回來給室友妹妹和她男友
可是室友妹妹卻說了一句"我不能喝冰的"
我的好意被潑了冷水
澆熄了我的熱情

我並沒有生她的氣
只是同時我在反思
自己要注意這點

當別人對你好  你要大方接受

不要澆熄了別人對你的熱情與好意


新舊總統交接

新總統    馬英九
舊總統    陳水扁

msn人在大陸工作的阿泰問我:有什麼改變嗎
                                        愛美麗:沒什麼改變

能吸引我的不是政治
而是可愛美麗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i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