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晴天

能帶我進入回憶的是音樂
每當聽到每段旋律    會讓我想起某個人某件事

慢慢的
我才發現原來"書"也會有著這樣的魔力

和K先生再度相遇    是因為jht先生所寫的"愛爾蘭咖啡"
我們談論裡面的某段文字
小美(我稱之她為美寶貝)老是勸我別再戀戀不忘了
可是     感情這種事情很難切斷

好吃的東西    我們會意猶未盡再度去品嚐
好看的衣服    我們會想再買一件
好玩的地方    我們會想再去一次

那感情呢
真能輕易的忘記呢

面對這段感情
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有點離題了..........

想說的是
我的心中很感謝jht先生
因為他    讓我們再度相遇

雖然
我們又分開了

但是
至少我還留下對jht先生文字的喜愛

每件事總會留下點東西
每段感情總會留下點回憶

我也期待我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i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