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烏雲密佈

如果真心祈禱就能實現願望
我願    我的祈禱能被聽到

如果真心祝福就能實現願望
我願    我的祝福能被聽到

親愛的主
我的禱告聲祢會聽到吧
會應許我的禱告吧

當一個人心變的脆弱了
哪怕是一點點的安慰都變的珍貴了

周圍又靜了下來
擔心著張媽病情的我    心靜不下來

剛剛從醫院離開
好多話想說卻只丟出一句:要勇敢喔
就停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眼淚又要奪眶而出了
或許    此時真的是無聲勝有聲

我知道    在多的話語都無法讓張媽的心平靜
                在多的安慰都無法讓張媽得以安慰

看著張媽擔心著病情害怕著明天的手術
那種眼神我知道
真的好心疼喔

讓我想起去世的弟弟
當時後的他一定也是這樣的

想念弟弟
親愛的弟弟  你一定知道我在想念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i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