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8這天搬了新家

當我忙了一天洗完澡躺在新個床鋪上  這才驚覺到這天是228

也才發現  這一天是星期六  台北市還是有收垃圾

我錯把2月份已結束錯把星期六當星期天

然而   偷偷運渡過來的三大包垃圾還放在陽台邊

我只能說   我累壞了

細嫩的手因此去了一層皮  好痛

但這一切都會慢慢好了起來

不管是房間的凌亂  去了一層皮的手

都會慢慢好起來

家人給的愛  讓新到新環境的我

雖然 會感覺到些許陌生與寂寞

但是    那份永不磨滅的愛

卻是給我無限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i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