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毛毛細雨

星期一的這一天  沒有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也沒有不想工作的心情
外頭正時兒滂沱大雨時兒毛毛細雨
看著外頭正忙於火車站地下化日夜趕工的工人
真覺得自己在屋子裡真幸福
把這一點一滴的小小幸福湊在一塊
就是大大幸福
又在那發表什麼幸福宣言阿

5/3的家庭聚會真好玩
或許因為失去了弟弟失去了爺爺
把大家的心又更加緊密聯結在一起了
就連血氣方剛的大學生弟弟也願意一起和家人同樂
雖然他為了這次聚會在msn和我確認了一次
聚會前一天又特地打電話和我確認第二次
哈哈   弟弟~~我知道你很在意這次的家族聚會啦
雖然   那天你上車睡下車就是吃
不過  還是很開心你在意著家人喔
沒有任何感情比的過家人間親密的情感了

我嚴格要求自己要有感恩的心   要懂得去謝謝他人對自己的好
事出必有因    會這麼說是因為....
那天下了火車在火車站前等著來接我的人
等了15分鐘人出現了
就因為車子沒在我面前我上車有點小不耐煩的問了一下:
<怎麼不直接開在我面前  我ㄧ上車   就可以直接開走了 就不必停在這了>
當然   這樣的想法  就是爭執的開端
我就是這樣的不會表達    嚴重懷疑自己老是學不會表達
想的和說的不一樣   造成聽著有意
哀.....故事就不在說下去了
當然是後我們都合好     畢竟    事情說開了就好了
人與人相處   要學會溝通   不要老是起爭執
把辛苦經營的感情都給吵散了
回歸剛剛的故事
如果當時我懂得感恩 心存感謝
我想   事情就不會這樣的發生了

快樂 是自己給自己的
幸福   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i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